兔子小姐

【土银】路边的野猫-7

 

  • 原著向,拒绝了三叶的若土穿越到未来第一次见到土方现在的恋人的设定。

 

  • 为方便区分,小土方称十四,大土方称土方,细节什么的不要太在意啦。

      

      

       

    总悟那家伙没骗人。

     

    天然卷真有一手好厨艺,十四看着眼前身穿粉色蓬蓬小围裙,银白卷发间露出一小截尖尖的粉色方巾,眉眼间难得睁开认真的间距,正聚精会神地给他的草莓蛋糕裱花。

     

    或许是自己的目光太过直白,被天然卷察觉到,他立刻警觉地从蛋糕上抬起头,大言不惭:“这可不是小孩子该吃的东西啊,都是我的!”像只蛮不讲理的护食卷毛猫。

     

    十四有些好笑:“我才不吃。”

     

    感觉到自己热爱的糖分被轻视了,银时又有点不爽:“不懂欣赏甜食的男人在女孩子面前可是很没行情的,难道约会也带女朋友吃狗粮吗混蛋?”

     

    “有什么不可以?”十四反驳,“明明那家伙跟你在一起就这么吃,我看饭桌上还有他的蛋黄酱。”

     

    “小鬼,我跟你说交女朋友的事,你扯上我干嘛?”银时又埋头继续挤裱花袋,鼻尖不小心蹭上一抹雪白的奶油,漫不经心地说着,“你才不是那种看见未来就认命的家伙吧,他的选择不需要你来承担,等你回去以后,要是改变主意了,想对喜欢的女孩子告白或是从此做个有着柔顺长发的花花公子都是你自己说了算啊笨蛋。”

     

    “你才是笨蛋吧坂田银……唔……”争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猝不及防硬塞了一口奶油,不愧是高血糖亲手做的蛋糕,甜度爆表,腻到他几乎张不开嘴,眉头紧蹙,“你干什么!”

     

    “想了想还是得在你这个年纪就培养出优秀的味觉才行。”银时忍痛割爱赏了他一小勺坂田牌奶油,一脸骄傲,“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啊?你这只是在糖里加了一点奶油吧!简直就……”

     

    “有吗?”银时又挑了一勺奶油尝了尝,无所谓地咬着勺子说话,含在嘴里的小银勺与牙尖轻轻磕碰出清脆的声响,“没有吧。”

     

    “!!你……”这不就是间接接吻了嘛?!!!十四猛然涨红了一张俊美脸蛋,头顶直冒热气儿,语无伦次,“这玩意甜死了!还,还说什么女朋友啊!!”

     

    银时愣愣眨眼:“?”

     

    神乐进门时正好与满脸通红一溜烟冲出去的家伙擦肩而过,小丫头搓了搓鼻头,不满道:“这年头的小鬼真是没礼貌啊小银。”

     

    银时充耳不闻,只是顶着神乐的目光不动声色地把草莓蛋糕往怀里收了收,小声嘟囔:“都是我的。”

     

     

    今晚的万事屋比平时热闹,新八回家后不久,土方就来了,他特意绕路去平日里喝酒的摊子买了几个小菜,又掏出一壶清酒,径直走进厨房拿来一个酒杯,一切自然得好像是加班晚归的男主人一样。

     

    银时不满地抱怨:“怎么只拿一个杯子啊?”

     

    “刚出院的人不能喝酒。”土方像是故意的,自顾自往杯中倒了酒,又凑到鼻尖嗅了嗅,一脸陶醉,“好酒,不枉我花了这么多钱。”

     

    “你这家伙……”银时咬牙切齿,被对面的人从杯中抬眼瞥了一下,又心虚地变成了小声嘀咕,“那我吃点小菜总行了吧。”

     

    结果刚一伸手去拿,小菜已经抢先一步被土方眼疾手快挤满了蛋黄酱。

     

    银时悻悻收回猫爪子,默默瞪了一眼可恨的家伙。

     

    “小银不要怕!妈妈给你撑腰!”原本也打算偷吃两口大人的下酒菜的神乐愤愤地一巴掌拍上银时的背,“揍他!”

     

    银时被这一巴掌拍得猛咳两声,生无可恋地瘫在了沙发上:“嘛,算了算了,其实我也吃饱了~”

     

    神乐对于他的背叛痛心疾首,恶狠狠呸了一声,对肮脏的大人世界充满失望,于是选择洗澡睡觉。

     

    十四心说从天然卷受伤到出院,土方几乎就没合过眼,天然卷眼睁睁看着令人闻风丧胆的鬼之副长眼下的乌青越来越重,眼里的红血丝越来越多,夜里却依旧死撑着靠在床边一刻也不敢闭眼地守着他,土方面上波澜不惊,可是病床上一丁点动静就能让他提心吊胆一整夜,这点连自己都能看出来,天然卷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土方是故意的,但又怎么可能不心虚?

     

    果不其然,在神乐进浴室后,银时翻身从沙发上起来,丧丧地耷拉着脑袋走到土方身侧,一头栽倒,一言不发地将下巴尖搁在土方肩窝,蹭了蹭,什么话都没说,但又仿佛什么都说了。

     

    坂田银时在服软。

     

    土方终于放下酒杯,伸出手,揉了揉蓬松的白色天然卷。

     

    “喂!”十四满脸黑线,“这里还有一个未成年呢!”

     

    然而肮脏的大人变本加厉,土方没什么表情地“哦”了一声:“那就帮我把酒斟满。”

     

    “别拿自己当我爹!!!”

     

     

    可怜的外来未成年人不但没有在万事屋得到优待,反而还得承担洗碗的责任,洗澡也只能是最后一个,十四满身怨气地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

     

    客厅黑灯瞎火的,神乐已经在壁橱里呼呼大睡。

     

    路过主卧时,没关严实的门缝不可避免地漏出一些成人时间的肮脏对话,十四在寂静的夜里又不可避免地听了个清楚。

     

    “给我看看伤口,还疼不疼?”土方的声音很轻。

     

    “哈??”银时的声音还是那样懒懒的,“现在给病人检查都不穿护士服了嘛?真不敬业啊……”

     

    十四决定加快脚步!赶紧离开!

     

    土方不知道笑骂着回了句什么,反正他也不想听,默默加快脚步!

     

    “那阿银穿给你看吧。”

     

    脚步不听话地倒退回来!

     

    门缝很窄,屋里昏暗,只能隐约看见浅粉色的护士裙紧绷地贴着身形,细带松垮垮系在腰间,两片薄薄的衣襟根本合不拢,半点遮不住白花花的……

     

    深夜,

     

    神乐偷偷爬起来翻冰箱,推开壁橱。

     

    月光下,沙发上本该睡着的少年正襟危坐。

     

    浑身上下打了鸡血一样精神!

     

    四目相对,两人都有些许尴尬。

     

    神乐轻咳两声:“我上厕所。”

     

    十四也轻咳两声:“我思乡。”

     

    两人默契地点点头,相视一笑。

     

    “记得关冰箱门。”

     

    “记得把你脸上的鼻血擦一擦阿鲁。”

     

     

    —— tbc


评论(22)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